2013年3月16日

張國榮驚世訊息

張國榮驚世訊息

陳淑芬藏十年 張國榮驚世訊息月底公開

天王巨星張國榮(哥哥)不經不覺已逝世十年,歌迷對哥哥的思憶懷念長存心裏,一個埋藏了十年的message,將在三月三十一晚給歌迷驚爆出現,這個驚世message是哥哥留給大家最后一個重要message!而陳淑芬稱已放在她心裏十年,十年都不知如何去講。

(香港15日訊)據中國新浪網報導。今年四月一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十周年,歌迷對哥哥的思念從未間斷,哥哥生前好友兼經理人陳淑芬在三月三十一日將在紅館舉行一場「繼續寵愛·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紀念演唱會,陳淑芬叮囑歌迷要準時入場,因為演唱會開場她要為哥哥向所有「哥迷」傳達一個好重要的message(訊息),陳太說:「是哥哥最想和大家講的massage,(關於什麼?)關於他自己。」

張國榮驚世訊息
▲張國榮逝世十年,至今仍受萬千歌迷愛戴。

不敢和唐唐講

陳太驚爆哥哥留下了一個訊息,她說:「這件事放在我心裏面十年,這十年我都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講,早兩、三個月前一晚,突然間有個画面,我就怎麼樣將這個message表達給大家,如果這次不講,可能這世都沒機會去講了。」這個重要message可是哥哥遺言?陳太說:「不要說是遺言,是哥哥最后一個message給大家。」

問這個message有多少人知道?陳太坦言在哥哥出事后一年多兩年,她曾向一個人提過哥哥這個message,她說:「但這個人不是唐唐,(哥哥摯友唐鶴德),我不敢跟他說。」

藝人自薦獻唱

據知當晚有很多歌手出席參與演唱,但陳太基於不想給人宣感測覺,拒公佈演出名單,她只透露應有超過15個歌手藝人演唱,她說:「還有好多歌手好有誠意打來電話問可不可以參與。」至於演唱會是否跟無線直播,陳太表示一切還沒落實,目前正跟轉播媒體洽談中。

張國榮驚世訊息 原文: 陳淑芬藏十年 張國榮驚世訊息月底公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