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名模加賀美

名模加賀美

加賀美聖良來臺宣傳新片 加碼擊掌抱抱討好粉絲

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今來臺宣傳新片《模女生死鬥》,她上午9點45分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飛抵臺,一出境看到不少台灣粉絲熱情接機,讓她又驚又喜。

加賀美聖良下午出席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的新片《模女生死鬥》放映暨小型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還有影迷在影廳外頭苦苦等候,只為了活動結束後,一睹她的美麗倩影。加賀美聖良一現身映後見面會,就先以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加賀美聖良!」

加賀美聖良在片中飾演名模,不少人好奇是否就是演她自己,她透露片中角色性格較保守內向,而她本人則活潑外向,兩者個性其實天差地北。她還說,為了投入角色,時常在片場搞自閉,就連同片的其他名模也好奇她究竟發生什麼事。

名模加賀美
▲加賀美聖良來臺宣傳新片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見面會上,加賀美聖良為了犒賞粉絲,臨時加碼舉辦粉絲擊掌會,讓現場粉絲開心不已。碰到有女粉絲情不自禁向她索取「愛的抱抱」,加賀美聖良也大方展開雙臂,來者不拒,讓粉絲大喊賺到了!

加賀美聖良曾在14歲時,來臺參加時尚活動,睽違11年再度來臺,她透露,最想吃小籠包與麻辣鍋,也希望逛逛著名景點。她預計在臺停留兩天一夜,但通告滿檔,連經紀人也驚呼:「在台灣竟然跟她在日本的行程一樣滿!」

由本田翼、加賀美聖良主演,並雲集日本一線名模豪華共演的《模女生死鬥》,透過寫實拍攝手法,進而呈現日本時尚圈不為人知的麻辣秘辛,被媒體喻為日版《穿著Prada的惡魔》。

加賀美聖良在片中化身時裝雜誌當家名模,拍過的封面不計其數,更是本田翼所飾演菜鳥嫩模景仰的前輩。不過也因為這位嫩模的加入,以及攝影師男友對她態度的轉變,讓她面臨到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Yes娛樂3月17日台北報導)

名模加賀美 原文: 加賀美聖良來臺宣傳新片 加碼擊掌抱抱討好粉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