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余文樂與辣妹親熱上陣 《飛虎出征》有點「賤賤」的

彭浩翔對電影業的嘲諷之作《低俗喜劇》去年在香港大賣3000萬港幣,今年他再接再厲,監製了一部以特警飛虎隊玩樂為題材的喜劇《飛虎出征》。昨日,隊長「小強」杜汶澤及隊員「阿富」余文樂、鄒凱光、曾國祥等4人以戲裝亮相香港影視展。現場話題十分火辣,但余文樂卻表示,他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很開,雖然片中他與比基尼女郎拍親熱戲,但女友吳雨霏並不介意。

彭浩翔表示,影片將於暑假上映,對票房十分期待:「抱平常心等它過3000萬。」

惡搞特警的尷尬窘事

各種心結在瘋狂中迎刃而解

飛虎出征

該片要到暑期才上映,昨日片方故意保持神秘,所有影片介紹僅得50個字:《飛虎出征》圍繞4名飛虎隊員各自面對的愛情、家庭、工作難題,在到澳門去尋歡的瘋狂周末,心結迎刃而解。而據主創透露,影片以「出征」的諧音,借特警的尷尬窘事,狂搞低俗喜劇橋段。

影片改編自彭浩翔早前的一篇短篇小說,而杜汶澤形容,新片將把一種「賤賤」的風格進行到底:「沒有最低俗,只有更低俗。」該片風格在預告片中可窺一斑:杜汶澤的對白惡搞了《一代宗師》及《寒戰》等片。《寒戰》中劉德華的「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方法」等台詞被原樣照搬到《飛虎出征》中。昨日杜汶澤在現場也常常是口無遮攔,語出驚人。

吳雨霏將現身影片首映

飛虎出征

杜汶澤取笑余文樂拍拖

余文樂在影片中扮演風流特警,預告片中可見他與比基尼女郎有不少親熱戲。余文樂卻表示,他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很開,雖然片中他與比基尼女郎拍親熱戲,但女友吳雨霏並不介意,還稱女友屆時將去看影片首映。

昨日杜汶澤一直拿余文樂與女友旅行的事情逗余文樂,樂仔卻毫不介意,相反還是笑意滿臉,看來與女友相當甜蜜。

彭浩翔不會一直低俗下去

這不會是一部「三級片」

接連炮製兩部性喜劇的彭浩翔,日前遭到黃秋生批評,昨日他卻為自己辯白:「我從來沒說過‘低俗是香港電影的核心價值’這樣的話,我的意思是核心價值是創作自由。」

昨日,他也表示自己對於低俗題材並無偏向:「我早年也拍過不少風格迥異的作品,下一部將是適合內地市場的合拍片。」他透露不打算將《飛虎出征》變成三級片,而是努力剪輯成2B級別,以求更多觀衆可以入場。(廣州日報)

飛虎出征 原文: 余文樂與辣妹親熱上陣 《飛虎出征》有點「賤賤」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