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食人魔警察

食人魔警察

紐約食人魔警察 陪審團判有罪

(法新社紐約12日電)經過駭人的聆訊過程,揭露幻想吃人者組成的地下網絡後,美國陪審團判決紐約警察巴耶(Gilberto Valle)圖謀綁架並烹食年輕女性有罪。

28歲、被稱為「食人魔警察」的巴耶可能面臨無期徒刑。巴耶受審過程聳人聽聞,案情細節駭人,讓採訪的紐約小報記者瞠目結舌,並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食人魔警察
紐約食人魔警察 陪審團判有罪(美聯社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巴耶的律師表示,巴耶只不過是擁有怪誕的網路幻想,搜尋滿足「血腥色情片」同好駭人怪癖的網站。

但檢方說,即使還未有女子受害,巴耶已經「越線」,分不清幻想和現實,積極策劃欲把網路情節付諸行動。

巴耶幻想殺害並烹食的女子也包括他的妻子。曼哈頓聯邦法院將於6月19日判刑。

美國聯邦檢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說:「陪審團今天一致認為,巴耶為了犯下怪誕罪行而策劃綁架女子,計畫詳細且具體,非常逼真,因此裁定他有罪。」

巴拉拉警告:「網路是自由交流想法的論壇,但不代表能圖謀犯罪並採取步驟實行。」(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食人魔警察 原文: 紐約食人魔警察 陪審團判有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