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人魚線

人魚線

邱議瑩問人魚線 高華柱尷尬:我不便秀給妳看!

馬英九總統女婿蔡沛然曾任服裝秀模特兒,展露「人魚線」,引起注目。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3)日質詢指出,「什麼是人魚線?」國防部長高華柱回答說,「我不便秀給妳看!」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針對「四年期國防總檢討」進行報告,對於募兵制的問題,邱議瑩建議國防部換代言人,可找身強體健的精壯男丁,進行代言,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人魚線

邱議瑩質詢指出,「部長,你知不知道什麼是人魚線?」高華柱突然停頓,沒有回答。邱議瑩追問,「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問助理才知道!」

高華柱溫吞表示,「我知道!」邱議瑩再問,「到底是什麼?」高華柱才說,「我不方便秀給妳看!」現場哄堂大笑,高華柱再補一句,「我也沒有啊!」(NOWnews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人魚線 原文: 邱議瑩問人魚線 高華柱尷尬:我不便秀給妳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