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即將再次引爆全台少女心

又來了!史上最大規模最強美少女盛典「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活動,將於3月30日登場,日本超人氣模特兒田中美保首發代表於今天來台宣傳!

SUPER GIRLS FESTA再次在台舉辦,SGF堪稱亞洲女孩齊聚盛典之一!超級人氣模特兒田中美保這次來台也會穿著日本時尚潮流品牌服飾及帶來日本流行趨勢。為增加台灣與日本流行話題特邀請佐藤麻衣來擔任此次記者會主持人,同時邀請到吉本興業最強美少女盛典總監永谷亞矢子女士蒞臨,一同分享SGF再次來台舉辦的資訊。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 - 日本超人氣名模 田中美保

最強美少女盛典主要內容是透過日本超人氣模特兒們的時裝秀展現當前最in的日本流行服飾,現場還有日本知名造型師親自示範,不只可以看到生動活潑的時裝秀更能親自參與變身時尚美麗的體驗型活動。

約有8,000名現場觀眾一同熱情參與的2012年第一屆「最強美少女盛典」為在台灣首次舉辦之史上最大規模的體驗型活動,今年將加倍火力展現更多魅力!在今年春天即將開跑的新電視節目也將會與本次活動進行連動,結合日本和台灣最新的時尚情報資源,期待亞洲新時尚活力自此延燒到全世界!(Wow!NEWS)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 原文: 「2013最強美少女盛典」即將再次引爆全台少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