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夢幻聯賽

夢幻聯賽

卡塔爾邀歐豪門組夢幻聯賽

過去不時有傳歐洲各大球會希望自組超級聯賽,但一直只聞樓梯響,那邊廂中東石油勢力在足壇掘起,行動起來可能更快更狠。昨日有消息指卡塔爾皇室將於下月公布一個名為《夢幻聯賽》的計劃,欲以每隊1.75億英鎊(約20.3億港元)的天價利誘24支世界頂級球隊參加。

夢幻聯賽
卡塔爾邀歐豪門組夢幻聯賽(圖/路透社)

據《時代周刊》報道,該《夢幻聯賽》首屆賽事將於2015年舉行,暫定每兩年便於夏天在卡塔爾及其鄰近國家舉辦,並會開出高達每隊1.75億的「戲金」予24支包括曼聯及皇家馬德里等在內的24支大球會參加,其中16支球隊該賽事的為常規成員,其餘8隊則按每年邀請參賽。據英國《每日郵報》分析,卡塔爾皇室舉行《夢幻聯賽》主因在於消除各地球迷對卡塔爾舉辦2022年世界盃的疑慮。(明報專訊)

夢幻聯賽 原文: 卡塔爾邀歐豪門組夢幻聯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