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馬英九女婿

馬英九女婿

馬英九女婿代言世界名牌 金融新貴拍廣告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現任職於香港金融業。蔡沛然與馬唯中在哈佛是同屆同學,蔡沛然主修信息科學;令人意外的是,現在香港從事投資銀行事業的蔡沛然,曾與美國紐約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兩年,拍過Levi’S、GAP、Esprit、CK等大廠的平面廣告,Allen Tsai(蔡沛然的英文名)在圈內小有名氣。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導,蔡沛然生於1980年8月5日,獅子座,英文名字是Allen Pei-Jan Tsai,自小在出生地台灣和美國間往返成長。2006年從哈佛畢業之后,第一份工作是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的REEFF(房地産及基礎設施投資部門)工作,合約2年。

與模特兒界的淵源,來自於蔡沛然哈佛畢業后,曾到歐洲自助旅行。根據蔡沛然在時尚網站museu del perfume上的個人簡歷,他在學時曾到歐洲當背包客,在一場晚宴上被一名義大利朋友的經紀人發掘,建議他參與試鏡。

馬英九女婿

簡歷指出,蔡沛然第一階段的模特兒生涯並不長;在他結束巴黎的旅行后,他立即前往香港,履行他在哈佛期間簽下的德意志資産管理公司工作合約。

蔡沛然2006年進入德銀,2008年結束與德銀合約,離開香港,搬回紐約,並在那時與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他2008年底出道,曾幫美國休閒服飾品牌GAP、及美國牛仔服飾Levi’s拍攝冬季服飾平面廣告;2009年則有CKone、Gap及Levi’s,2010年則有Esprit、Target等廣告作品。

除平面廣告外,蔡沛然還曾在2009年6月的米蘭時裝周伸展台上走過秀,當年他穿着Emporio Armani的秋冬新裝亮相。中長髮型配上亞洲臉孔,再加上健美的身材,在幾個品牌中成為亮眼新星,在模特兒網站上更獲得注意。

馬英九女婿

蔡沛然的朋友說,蔡沛然於2008年轉投模特兒公司,「聽到也很驚訝」,但就他了解,蔡沛然對藝術、時尚領域一直有高度興趣,或許是想趁年輕時「體驗一下」。

蔡沛然的朋友說,蔡沛然在哈佛念書時就被德銀網羅,畢業后直接進入德銀,出社會前有機會到歐洲走一遭,對時尚圈有些想法,才會誤打誤撞進入時尚産業。

蔡沛然的同學說,之前就聽過蔡沛然有個哈佛學妹的女朋友,但「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她是馬唯中吧!」兩人對戀情都相當低調。蔡沛然的同學說,蔡沛然擔任模特兒時拍攝的照片多以長髮形象示人,頗有藝術家的特質,完全不像金融業員工,或許是這樣才吸引到酷酷的馬唯中。

在記者以上述訊息向馬英九辦公室查證時,幕僚笑而不答,強調「夫人只願意公佈名字和出生地」;至於蔡沛然過去從事的工作,馬英九辦公室「不便證實、不予評論」。

馬英九女婿 原文: 馬英九女婿代言世界名牌 金融新貴拍廣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