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眼部火療

眼部火療

眼部火療除皺紋 嚇壞外媒

微博上月瘋傳一張「眼部火療」的驚悚照片,一名女子以毛巾掩面,雙眼處竟冒出兩團火球,畫面十分駭人,遭網友諷「火眼金睛」。西方媒體近日多以「火焰美容」報導此事,稱「如果在你身上點火可以消除皺紋,你願意嘗試嗎?」

眼部火療

恐傷眼不建議
四川網友「清白詩人」上月在微博貼出媽媽在美容院火療的照片,稱自己「瞬間就震驚了,無法直視!」照片中女子眼部冒著烈火,讓網友嘖嘖稱奇,還說:「我以為看到了奧特曼(鹹蛋超人)!」中新網稱,這種火療用於改善眼部血液循環,但美容業者多稱此法罕見,整形醫師則認為可能灼傷眼睛,不建議嘗試。

眼部火療

英國《每日郵報》前天以「如果能變年輕,你願意在臉上點火嗎?」為題,報導中國的眼部火療。

眼部火療

稱「中國常見」
美國《Huffington Post》新聞網站稱「中國的傳統火療可以消除皺紋與皮膚暗沉」。美國MSN Living網站也報導:「這種另類療法在中國很常見,診療師將浸泡酒精與『秘藥』的毛巾覆蓋在患部並點火,高熱可激發患者的腎上腺素,以改善病人的消化不良與新陳代謝。」(蘋果日報)

眼部火療 原文: 眼部火療除皺紋 嚇壞外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