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點水成金 地震

點水成金 地震

研究:地震具有神奇魔力 能夠點水成金?!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地震具有神奇的魔力,能夠使水變成黃金。根據17日出版的《地球科學》期刊一項研究報告,斷層中的水在地震時會蒸發,經沉澱後變成黃金。

劇中青在線網報導,領導這個研究專案工作的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地球物理學家威瑟利(Dion Weatherley)說,這項研究為黃金與世界上很多金礦存在石英之間的聯系提供了量化機制。

點水成金 地震
研究:地震具有神奇魔力 能夠點水成金?!

研究稱,當地震發生時,地球會產生斷層,水能夠加速斷層的產生,並填補斷裂面。在地面以下大約10公里處,在高溫與壓力的作用下,水會具有高濃度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矽與極具經濟價值的物質,比如黃金。

一同領導這個研究專案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專家亨利(Richard Henley)說,當地震發生時,斷層會突然釋放大量水分。空隙地帶中的水分會突然蒸發,變成蒸汽與石英,產生石英礦與金礦,並隨著水流進入距離地面較近的地方。(NOWnews)

點水成金 地震 原文: 研究:地震具有神奇魔力 能夠點水成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