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忌妒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抓住機會「釘他」操到死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班長洪仲丘遭不當管教致死,軍方調查出爐,洪熱心助人,生前在部隊人緣很好,讓同連士官長陳以人、范佐憲心理很不是滋味,洪違規帶照相手機入營區,兩人逮到機會「釘他」,在洪退伍前送去關禁閉7天,未料玩出人命,洪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只剩3天役期卻無法平安退伍。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洪仲丘去年中入伍時,曾在臉書PO上平頭照說,「一整個菜味,還滿適合我的!」受完下士訓後也留言,「下士班長洪仲丘報到!準備起飛!」未料卻在退伍前3天被整死,無法就讀成功大學交管所,讓人非常心疼。(圖/取自洪仲丘臉書)

(2013-07-11 11:47 Update 軍方砍17人!洪仲丘父:僅行政懲處,最重要是刑事責任)

據了解,洪仲丘在部隊和其他弟兄相處融洽,他無法認同士官長陳以人等志願役士官兵動輒謾罵的「帶兵」方式,雙方互看不順眼。陳以人主持洪仲丘的違規士官評議會時,開會人員全是志願役士官,沒有義務役士官,最後以「6比0」一面倒決議送洪關禁閉,遭質疑對洪不公平、程序大有問題。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士官長陳以人(左一)、范佐憲在洪仲丘頭七法會上下跪、痛哭,但范佐憲卻被媒體拍到,眼神亂飄、用眼角偷瞄四周,看到鏡頭在拍瞬間變臉,讓部分網友痛批根本「在演戲」!(圖/取自《中天新聞》)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洪仲丘軍中同袍曾爆料,洪在被送到269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前,陳以人和范佐憲帶著兩杯「COCO都可」手搖茶飲到國軍新竹醫院關切,結果院方半天「火速」開出體檢證明。軍方調查,范佐憲配合讓洪體檢半天內就完成,讓洪在退伍前一周、6月28日送禁閉室。

據悉,在洪仲丘9日的頭七法會上,陳以人和范佐憲突然向洪母胡素真下跪,痛哭失聲跟她說「對不起!」洪母則扶起兩人,給他們椅子坐。目前陳、范兩人已調職候查。

洪仲丘家人10日再到禁閉室察看監視畫面,在攝氏33度高溫下,洪做近百下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和開合跳,加上跑操場,整個過程長達1個小時,雖他兩度舉手示意無法負荷,但在場士官置之不理。洪母看到兒子生前影像,再度淚崩。(ETtoday)

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釘死他 原文: 忌妒洪仲丘人緣好!士官長眼紅抓住機會「釘他」操到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