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和總統握手沒在怕!謝淑薇被稱謝淑麗

和總統握手沒在怕 謝淑薇被稱謝淑麗

又掉漆!接見謝淑薇 馬總統喊錯名

馬總統上午接見溫布敦網球公開賽雙打冠軍謝淑薇等人,不過馬總統致詞時,喊錯了謝淑薇的名字,喊成謝淑「麗」,這個月4日,總統曾經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力稱讚王建民在藍鳥隊表現優異,但當時王建民下放3A,總統實在很糗。

馬總統接見謝淑薇,謝家父女跟總統握手寒暄,又碰到體育界人士,就怕又講錯話,總統致詞緊盯稿子,沒想到還是出包。總統馬英九:「很高興今天能夠在總統府,跟我國第一位獲得網球大滿貫金盃的選手謝淑『麗』小姐見面。」

和總統握手沒在怕 謝淑薇被稱謝淑麗

總統念錯名,謝淑薇轉頭跟父親咬耳朵,總統當時是看著稿子,還是念錯名,妙的是,同一場活動,總統第一次致意時,沒有念錯。總統馬英九:「恭喜恭喜,淑薇,恭喜恭喜。」

到底是稿子寫錯?還是總統一時恍神口誤?還真是很尷尬,這個月4日,總統接見加拿大國會議員,當時王建民被打爆,下放3A,總統卻大力稱讚王建民。

馬英九(2013.07.04):「加拿大在台灣最夯的事情,就是他們的藍鳥隊,有王建民擔任投手,他的表現非常優異,為雙方的議題上,又增加感情跟友誼。」

事後府方解釋,是幕僚提前寫好講稿,沒有及時更正,不知道這次究竟又是什麼狀況?讓總統喊錯名。(TVBS)

和總統握手沒在怕!謝淑薇被稱謝淑麗 原文: 又掉漆!接見謝淑薇 馬總統喊錯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