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譽為史上最帥的活屍R現身 溫柔有型捨不得對他開槍!

好萊塢非常喜歡以「末日活屍」作題材,不過大部分活屍都是無感情的活死人,而劇情總是落在人類殺活屍來自救。現在出現一個號稱史上最帥氣的活屍「R」,不但有型而且還保有人類的情感。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這部由同名小說改編電影《體溫》(Warm Bodies),當中塑造出一個有感情的殭屍,遇上了令他心動的女人,開始逆轉活屍與人類之間的「微妙」關係。

▼圖:飾演活屍「R」的英國小生尼可拉斯霍特。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這個號稱有史以來最帥的活屍「R」,是由近年人氣直竄的英國演員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主演,他曾經參與「非關男孩」與「X戰警:第一戰」,而首度挑大樑就要扮演有「體溫」的殭屍。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一開始「R」就是一個殭屍疫情後,成為不知道自己出處的活屍,「R」在看到還是人類女孩的Julie後,居然讓他已經死去的心臟突然又開始跳動,這讓「R」決定與其吃了她,不如將把她留在身邊陪伴自己。

這是部相當跳脫傳統活屍追人,具有創意與黑色滑稽的活屍片,不過卻衍生出人性的探討與掙扎,本片預計明年2月1日於美國上映。

史上最帥活屍現身 原文: 譽為史上最帥的活屍R現身 溫柔有型捨不得對他開槍!

▼史上最帥活屍影片: 《體溫》電影幽默的預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