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騷擾蕭敬騰?富家女粉絲淚:被當瘋子

騷擾蕭敬騰 富家女粉絲淚 被當瘋子

直擊/遭蕭敬騰怒轟騷擾!富家女粉絲含淚:把我當瘋子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先前爆出被日裔富家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騷擾,不但半夜按門鈴送湯,還擅闖車庫等等舉動,讓他怒轟對方騷擾;而Yuki於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是刻意與蕭當鄰居,會煲湯送他喝也是出於好友分享心態,從頭到尾只有按過一次門鈴,否認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說的「騷擾行徑長達半年」。

▼蕭敬騰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中)出席澄清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騷擾蕭敬騰 富家女粉絲淚 被當瘋子

Yuki在律師陪同下出席澄清記者會,表示自己去年3月在廈門認識蕭敬騰,加上自己喜歡有才華的音樂人,從蕭在長沙的演唱會開始投資,才會出資贊助演唱會,並將門票送給弱勢團體做公益,投資在蕭敬騰的活動上不只900萬元,強調自己沒有以出資商角度和藝人吃飯,但隨後又稱秘書有約過蕭吃飯,自己對此事則完全不知情。

對於凌晨送煲湯給蕭敬騰一事,Yuki透露自己於7月初入住與蕭同一社區,事件當晚是在微博上得知蕭敬騰打籃球受傷,認為自己在活動上常與蕭見面,應該算是朋友,而由於自己長年住在香港,當地人習慣煲湯送給好友喝,才會想去慰問蕭;與蕭的摩托車合照也是仲介在帶她參觀社區時剛好看到,才會順便合照留念,澄清自己並非瘋狂粉絲。

▼蕭敬騰日前在臉書上怒轟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中)凌晨到他家按門鈴送煲湯。(圖/記者黃克翔攝)

騷擾蕭敬騰 富家女粉絲淚 被當瘋子

而對於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日前所說「騷擾長達半年」,Yuki眼眶泛淚透露平常只會和蕭拍照握手聊兩句,也很尊重蕭敬騰,哽咽說:「卻把我講成瘋子。」對於煲湯事件感到很大壓力,但後續是否提告,還會與律師多做討論。(ETtoday)

騷擾蕭敬騰?富家女粉絲淚:被當瘋子 原文: 直擊/遭蕭敬騰怒轟騷擾!富家女粉絲含淚:把我當瘋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