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我戀愛了

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 我戀愛了

北市三元街遇超萌「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我戀愛了

我戀愛了!臉書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網友在台北三元街頭遇女警臨檢,機車靠近時看到的卻是位超萌大眼短髮女警,讓網友瞬間「戀愛了」,他回家後將臨檢畫面po網,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網友po出影片後還寫下:「這是有史以來最心甘情願被臨檢的一次!問我臉怎麼紅紅,只是因為你太萌。」留言網友有人說,女警神似藝人郭雪芙,還詢問該女警在那臨檢,他要「每天都騎車去」。也有人想揪團騎車一起去給這位女警「臨檢」。(ETtoday)

▼警界郭雪芙讓人想戀愛了。

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 我戀愛了
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 我戀愛了

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我戀愛了 原文: 北市三元街遇超萌「警界郭雪芙」臨檢 網友:我戀愛了

▼網友戲稱,警界郭雪芙讓社會和平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