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白俄佳麗」淫照露天然美胸 烏克蘭「芭比母女」成妖

俄羅斯、烏克蘭向來以「盛產美女」聞名;蘇聯解體後獨立的白俄羅斯,最近鬧得風風雨雨的是首都選出的選美冠軍「明斯克小姐」(Miss Minsk)淫照、活春宮照外流,烏克蘭則是「芭比母女」的「怪奇」照片讓人嘖嘖稱奇。

「明斯克小姐」雅娜(Yana Kontsevenko)的裸照熱傳後,她的男友反應很特別,不但力挺女友沒有錯,還說這些照片正好證明她是「天然真胸」、柔軟粉嫩不造假,絕無添加矽膠和食鹽水袋。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真人版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左)和「芭比媽」(中),以及友人。(圖/取自網路)

反觀烏克蘭「真人版芭比」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雖然擁有精緻五官、豐胸、細腰、圓臀和修長雙腿,但完全是「整人專家」製造的,網友多半不將她視為正妹,而是把她歸為「怪奇類」,而且整個家庭都是變形的「外星人」──經由手術整形、相片PS和美肌效果等,「芭比媽」徐娘半老仍有風韻,「芭比爸」有如「翻版肯尼」,還有「芭比姊」、芭比姊妹淘……。看來不只美貌會遺傳,「整形成痴」也會。(ETtoday)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真人版芭比」與「芭比媽」。(圖/取自網路)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芭比爸」與「真人版芭比」。(圖/取自網路)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芭比姊」與「真人版芭比」。(圖/取自網路)

烏克蘭「芭比母女」全家整成妖 原文: 「白俄佳麗」淫照露天然美胸 烏克蘭「芭比母女」成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