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超犯規!饒河街冰淇淋妹低胸吸睛

超犯規 饒河街冰淇淋妹低胸吸睛

超犯規!饒河夜市花生捲冰淇淋妹 讓網友燒起來

看準美女經濟學,越來越多攤販喜歡選正妹來當店員。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在饒河街夜市,販賣花生捲冰淇淋的鄰家女孩身材很犯規,引發鄉民在PTT表特版(Beauty)積極神人。

超犯規 饒河街冰淇淋妹低胸吸睛
▲饒河夜市花生捲冰淇淋正妹。(圖/翻攝YouTube)

頭綁馬尾、身穿粉紅色小可愛及超短短褲,這名長相相當清秀的正妹,在夜市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是在她彎腰刨花生糖時,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也隨著呼之欲出,不少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神人的鄉民談到,該攤花生捲冰淇淋雖然買的人不多,但是圍觀的人倒不少,且只要經過的男性幾乎都會偷瞄一下,甚至現場還有爸爸很積極的問孩子友要不要吃。內容一PO上PTT不久,就有網友補上影片,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直呼,好像聞到她的汗香了;也有人談到,意圖使人吃冰淇淋;更有人表示,快給我冰我要燒起來了。(ETtoday)

超犯規!饒河街冰淇淋妹低胸吸睛 原文: 超犯規!饒河夜市花生捲冰淇淋妹 讓網友燒起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