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銷魂!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賣茶

銷魂!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賣茶

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好銷魂 網友:怒買10杯消火!

最近的饒河夜市肯定很不平靜。先前出現一名身穿粉紅色背心的爆乳花生捲冰淇淋妹,現在網友又瘋狂「神」仙草茶攤的翹臀正妹,白色背心、超短熱褲,一雙修長美腿和S曲線,看得網友都熱了起來,等不及要「怒買10杯消火!」

銷魂!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賣茶
▲饒河夜市仙草茶妹。(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25日在PTT表特板PO文,求大家幫忙神「饒河街賣仙草茶的美眉」,照片中,穿著白色背心的「仙草茶妹」一手托著下巴,一手靠在攤子上,超短的熱褲襯托出渾圓的翹臀,銷魂的修長美腿和S曲線,撩人的姿勢讓網友大喊「太sexy了」。

據了解,「仙草茶妹」游小姐未滿20歲,拍照PO網純粹是好玩,沒有要和冰淇淋妹PK的意思,這幾天有不少客人慕名而來,但她只是工讀生,不便多說,否則老闆會扣薪。(ETtoday)

銷魂!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賣茶 原文: 饒河夜市仙草茶妹翹臀好銷魂 網友:怒買10杯消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