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范佐憲當組頭撈千萬 賭客嗆鎖板

范佐憲當組頭撈千萬 賭客嗆鎖板

賓士算啥!范佐憲爆搞簽賭削千萬 苦主嗆范弟出來對質

涉嫌整死陸軍下士洪仲丘的542旅「鬼眼士官」范佐憲月薪4萬卻能開賓士、玩重機,一個月裡有17天在外玩樂,台中簽賭公司幹部爆料,范是「天下運動網」簽賭網站大組頭,許多阿兵哥找范簽賭,輸光就被帶去其經營的當舖簽本票借錢,估計范每月獲利1、2百萬元,對范家人的「節儉說」嗤之以鼻,「叫他弟弟出來對質啊!」

范佐憲當組頭撈千萬 賭客嗆鎖板
▲上士范佐憲開名車、玩重機,一個月過半都在外玩樂,以他4萬元的薪水如何支應這樣的生活,令人質疑。(圖/翻攝畫面)

洪仲丘冤死案爆發以來,多方消息指出,上士范佐憲於此案中扮演了關鍵角色,許多人質疑,范軍階不高,憑什麼在軍中呼風喚雨,過著超出收入水準的生活,成為542旅人人皆知的「地下皇帝」?

一名台中簽賭公司幹部18日對《蘋果日報》爆料,2、3年前他透過朋友認識范佐憲,就知他是職業軍人兼運動簽賭網站大組頭,范於該公司的每天最高下注金額230萬元,每周進出賭金超過千萬元,賭金輸贏都匯入特定台新銀行帳戶。

這名幹部為了證明自己「有所本」,出示匯款紀錄指出近一年多來,范在他們公司贏了800多萬元,另外還聽說他有經營地下錢莊、色情護膚店,隨便算一下,一個月進帳1百萬元跑不掉。

日前范弟弟Call-In談話節目,反嗆立委、名嘴亂講「賓士車我買的,我有錢不行嗎?」該幹部言之鑿鑿地說,范弟弟才是在胡扯,如果不信,大家可以來對質。(ETtoday)

范佐憲當組頭撈千萬 賭客嗆鎖板 原文: 賓士算啥!范佐憲爆搞簽賭削千萬 苦主嗆范弟出來對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