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老外嫩男慰安羅霈穎 甜蜜爆表

老外嫩男慰安羅霈穎 甜蜜爆表

26歲老外慰安53歲羅霈穎 甜蜜爆表

53歲的羅霈穎和26歲老外嫩男「Mr.帥」的異國戀情,持續一年仍在熱燒中,媒體直擊羅霈穎出席張菲小兒子張少懷婚宴後,跟在外痴心守候的「Mr.帥」會面,隨即一起去買消夜回她八德路愛巢過夜。

羅霈穎開心說:「他非常喜歡台灣,覺得台灣人怎麼都這麼有禮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吵過架。」但2人關係雖然甜蜜,卻仍無結婚計劃。

老外嫩男慰安羅霈穎 甜蜜爆表

據報導,前晚羅霈穎出席張菲小兒子張少懷婚宴並擔任接待,可是一直心不在焉,原來她整個心思都放在男友身上,婚宴尚未結束就提前離場去會情郎。

2人先去買麵包,接著又去買甜不辣當消夜,途中「Mr.帥」全程十指緊扣羅霈穎,不時在街頭牽手放閃,採買完畢,就一起返回她京華城附近的愛巢。

許多人好奇這對戀人相隔台灣、上海兩地,該如何維繫戀情?羅霈穎表示,有時候是她飛過去,這一次則是男友從上海飛過來,她大讚阿娜答很勤勞、很願意學習,連朋友都覺得他很棒呢。(NOWnews)

老外嫩男慰安羅霈穎 甜蜜爆表 原文: 26歲老外慰安53歲羅霈穎 甜蜜爆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