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蔚雨芯三點式

蔚雨芯三點式

D奶女神爆胸戰 蔚雨芯剝裙露Pad狙擊許亦妮

前年參選港姐時被稱為「縮胸娜姐」的蔚雨芯,最近雖獲封「魔鬼胸」,但昨日與擁35D、前年港姐季軍許亦妮同場行泳衣騷,兩位D級女神同場爆胸戰!數字上及視覺上不敵許亦妮,32D的蔚雨芯惟有出奇制勝,主動夾胸、露胸墊、除紗裙,更有意無意地上下失守,博盡狙擊許亦妮!雖然搶回不少點數,最終都是胸不如人,再輸一仗!

蔚雨芯三點式
■許亦妮(左)與蔚雨芯昨日於荃灣行泳衣騷,其間蔚雨芯剝掉紗裙,成功搶鏡。

許亦妮、蔚雨芯、台灣性感女模瑞莎及霍啟山緋聞女友Lea T.等,昨到荃灣廣場行泳衣騷,吸引半百龍友狂影,比採訪的記者還要多。眾女模分別換上兩款泳衣出場,未知是否時間匆忙之故,瑞莎疑似露出Nude Bra邊,而蔚雨芯除胸底露墊外,穿另一款泳衣時更疑似下體現形,上下失守!
行騷期間,蔚雨芯與許亦妮雙雙穿上三點式,下身圍住薄紗裙出場,其中35D的許亦妮上圍胸湧,Big爆泳衣,在旁的蔚雨芯明顯不敵,竟突然除去下身薄紗裙,出奇招成功搶鏡。事實上,蔚雨芯屬陳百祥旗下公司藝人,公司一直力捧身材好的賈曉晨,早前賈曉晨離巢還以為有機會上位,可惜殺出個「浸大咪神」楊焉做一姐,每次都要屈服巨咪女星之下,蔚雨芯實行豁出去,由歌手轉行性感,推出半裸寫真。

上星期開始節食

首次行泳衣騷的蔚雨芯接受訪問時坦言十分緊張,上周已開始節食,昨出騷前只飲水及食香蕉,談到上下失守,蔚雨芯驚訝地說:「真係㗎?我已經打足底。」知悉露了胸墊時,她只說:「都走咗啦。」聞得下體現形,她說:「都黐晒膠紙,着咗泳衣點都會有少少。」至於其32D上圍不敵許亦妮,蔚雨芯笑言:「每個女人天生都唔一樣,唔能夠比較。」她強調不介意做泳衣甚至內衣騷,只要是健康的性感,不是T-back就可接受。

蔚雨芯三點式
■蔚雨芯露出pad,無心定有意㗎?

不靠奇招再贏一仗的許亦妮,原來亦是首次行泳衣騷,她表示數星期前已開始運動減肥,雖沒上磅,但穿上泳褲時有鬆動,感覺輕磅了。記者讚她身材最好,許亦妮謙虛的說:「唔係,個個都好,瑞莎都好靚。」說到與蔚雨芯同場時令她感覺較健碩,許亦妮坦言:「我骨架大,同選美時差唔多,可能蔚雨芯細粒啲,我睇落大隻,我都想嬌小玲瓏啲。」許亦妮謂沒想過出寫真,因怕身材不及別人好,但不介意再接泳衣或內衣騷,認為最重要是健康。

蔚雨芯三點式
■(左起)蔚雨芯、瑞莎及許亦妮同場較量。

蔚雨芯三點式
■瑞莎甫士多多,十分進取。

瑞莎做黛林師妹

瑞莎透露最近跟熊黛林經理人公司簽合約,二人屬同門師姐妹,問到怕不怕公司分工不均?她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工作,我不擔心,反而擔心這次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行泳裝騷,剛開始時有點緊張,出台前還要跟自己加油打氣。」可有做足防走光措施?瑞莎說:「沒有做太多,但也怕走光不太好。」當她得知自己露出Nude Bra邊時即說:「Oh no!我想哭,當時自己感覺不到。」為了泳衣騷,她昨不吃早餐只飲咖啡,對於同場女藝人的身材,瑞莎大讚:「超美!每個都有自己特色。」(蘋果日報)

蔚雨芯三點式
■許亦妮及瑞莎率領模特兒行騷,為大家消暑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

蔚雨芯三點式 原文: D奶女神爆胸戰 蔚雨芯剝裙露Pad狙擊許亦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