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葉瑋庭: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

葉瑋庭 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

葉瑋庭Po排灣族姑娘 馬毓芬力挺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葉瑋庭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介紹故鄉是「中國台北屏東區」被炮轟,23日在微博說自己是「愛唱歌的排灣族姑娘」,對各方抨擊與支持的言論說:「喜歡我是你的自由,不喜歡我也是你的自由,但請不要攻擊彼此。」不希望留言板變成爭吵之處。

葉瑋庭 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
葉瑋庭Po排灣族姑娘 馬毓芬力挺

她被《好聲音》製作單位要求說「中國台北」四字,無辜引來兩岸網友連日修理,她Po文為甘肅強震的往生者祈福,也有人罵她。很多發言不理性:「賺中國人的錢要丟國家和尊嚴?」其實她上該節目並無酬勞,製作單位只支付交通食宿。

她之前擔任張惠妹(阿妹)演唱會合音,合音老師馬毓芬昨說她個性單純沒心眼,是個傻大姊;事發後,葉留言給她,對自己引發軒然大波很苦惱。她父母在高雄的房貸由她負擔;目前改當羅志祥演唱會合音,35場進帳105萬,最快8月中再錄《好聲音2》。

葉瑋庭: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 原文: 葉瑋庭Po排灣族姑娘 馬毓芬力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