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韓女星余敏靜紅毯走光全都錄

韓女星余敏靜紅毯走光全都錄

韓女星紅毯走光 手撥肩帶全都錄

女明星為了搶曝光,花招百出。韓國C咖女星余敏靜,日前出席富川國際電影節時,在紅毯上「搏命演出」。除了不慎露底褲,她的手不經意撥了一下禮服肩帶,結果衣服瞬間鬆脫,當場曝光,網友酸,刻意搏版面。

韓女星余敏靜紅毯走光全都錄
韓女星紅毯走光 手撥肩帶全都錄

韓國C咖女星余敏靜,出席富川國際電影節,博版面有一套,高衩禮服不慎露出底褲,還有更高招的,重點部位全都露,余敏靜用手遮擋避免走光,但不是有圖就有真相,影片會說話,當天和余敏靜進場的是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長巨龍,只見余敏靜不經意的用手撥了一下肩帶,禮服就神奇掉下來,害的會長還得幫她喬一下。

余敏靜紅毯上搏命演出上下失守,除了被網友吐槽,韓國綜藝節目也沒放過她,找來女演員KUSO重現刻意露心「肌」橋段,韓國女星想紅花招百出,豔星河娜京差點劈腿的假摔,一戰成名後,跌倒似乎成為固定公式,C咖女星NACY,有樣學樣還更進階,根本是箇中翹楚,假摔後美美起身,不著痕跡完美達陣。(東森新聞)

韓女星余敏靜紅毯走光全都錄 原文: 韓女星紅毯走光 手撥肩帶全都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