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西洋版葉問 護妻打退10暴徒

西洋版葉問 護妻打退10暴徒

俄羅斯葉問!拳擊手1擋10 護妻擊退暴徒

TVBS 記者陳姵如 – 2014年11月22日 下午12:30

俄羅斯西南部一名29歲的男子帶妻子上酒吧,但他去廁所回來後,發現一群黑幫分子在騷擾他老婆,他要求他們離開,結果被約到外面談判,他一個人面對10個人,對方仗著人多勢眾想給他教訓,結果一連3個人被他打趴在地,身手宛如俄羅斯版的葉問,因為他其實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

「一代宗師」葉問武功高強,即使一次對抗好幾名打手也展現過人實力,現實生活中,俄羅斯也出現類似狠角色。

網路新聞:「這是當3名暴徒,企圖把一名職業拳擊手的妻子強拉進俄羅斯夜店貴賓室時,受到痛苦教訓的一刻。」

監視器拍到29歲的弗拉申科,在巷弄內獨自面對一群人,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率先走出來,結果弗拉申科一記迅速的左鉤拳,他立刻不支倒地,緊接著第二人想把弗拉申科踹倒,馬上被右鉤拳擊中,痛到在地上哀嚎,後方黑衣人馬趕緊包圍上來,但他也沒在怕,狠狠朝第三人連K了好幾拳,嚇得在場所有人不敢再靠近。

網路新聞:「(3人招惹的是)29歲的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

原來弗拉申科是一名職業拳擊手和武術專家,他會這麼生氣,是因問帶妻子到酒吧,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竟然發現一群男子在騷擾他老婆,他上前阻止,結果被其中自稱是老大的人要求到外頭談談,事後這群惹事生非的暴徒還肯不罷休,找來律師對弗拉申科提告,但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之後,認為弗拉申科是出於自我防衛,不打算對他採取任何行動。(圖/YouTube)

西洋版葉問 護妻打退10暴徒 原文: 俄羅斯葉問!拳擊手1擋10 護妻擊退暴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