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高大成:軍方報告寫洪仲丘意外死

高大成 軍方報告寫洪仲丘意外死

高大成:洪仲丘被「淹死」,軍方寫死因是「意外」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因操練不當猝死,參與解剖的法醫高大成在電視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洪仲丘是被「淹死」的。高大成之後接受訪問時解釋,因為洪仲丘急救時,已經出現DIC症狀,也就是血管內瀰漫性凝血反應,必須大量輸血,才會讓他的肺全積滿血水,完全沒有空氣,呈現肺水腫狀態。高大成甚至透露,他已經看過軍方正式的檢驗報告,上頭寫著洪仲丘的死因是「意外」,所以軍檢署現在的態度才會如此囂張。

高大成 軍方報告寫洪仲丘意外死

高大成說,「你們都不知道,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現在解剖報告我看是出來了,最後死亡的結果是寫意外,現在軍檢署才會這麼囂張。」他語出驚人,口氣衝著軍檢署,因為他證實已經看過正式解剖檢驗報告,洪仲丘的死因竟然是「意外」。

高大成 軍方報告寫洪仲丘意外死

高大成怒道,「什麼意外?結果寫意外!什麼樣的意外,死亡的結果寫意外。」另外,他在節目上說,洪仲丘等同於被淹死,又是怎麼一回事?他表示,「產生DIC以後,給他輸血輸了12000cc,才造成肺水腫的。」

洪仲丘急救時出現DIC症狀,也就是凝血功能出現異常,必須輸血,最後洪仲丘的肺積血水重達1700公克,是正常的兩倍多,肺部完全沒有空氣;另外,解剖時也發現洪仲丘的頭皮有5公分厚呈現水腫狀態。高大成解釋,「DIC的關係,跟那個橫紋肌溶解症,跟中暑循環不了,一直流到外面,沒有在我們這個循環裡面走。」

洪仲丘案真相還沒水落石出,家屬抨擊軍檢辦案態度,甚至懷疑軍方刻意隱瞞真相,現在高大成再驚爆「意外」說,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ETtoday)

高大成:軍方報告寫洪意外死 原文: 高大成:洪仲丘被「淹死」,軍方寫死因是「意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