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身體斷兩截! 魔術師新把戲嚇壞路人

身體斷兩截 魔術師新把戲嚇壞路人

身體斷兩截! 魔術師新把戲嚇壞路人

如果走在路上看到有人身體斷成兩截,還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肯定被嚇破膽,美國一名魔術師最近就自創一種「半身秀」的新魔術,還跑到街上惡搞路人,把不少民眾都嚇壞了。

好端端走在路上,要是有這麼個人,身體斷成兩截還不斷逼近,相信有不少人,鐵定也會放聲尖叫,不過別害怕,原來這是這名來自美國,叫做「安迪」的魔術師,最近練的新把戲,他能把身體硬生生斷成兩截,為了試試身手,他偷偷架起攝影機,捕捉路人的驚嚇反應。

身體斷兩截 魔術師新把戲嚇壞路人

抱著下半身從樹後面冒出來,把這兩名女生嚇壞了,不只其中一人跌倒在地,另一人更誇張當下丟下同伴,馬上衝進車裡猛踩油門逃走,魔術師惡搞民眾,大部分人都真的被嚇到,被嚇民眾:「我朋友超壞的,他竟然留我獨自站在,一個身體斷成兩截的人旁邊。」而側拍影片po上網後,路人的反應也令許多網友直呼太爆笑,影片不斷被瘋狂點閱,看來這個新魔術的開發,真的相當成功。(東森新聞)

原文: 身體斷兩截! 魔術師新把戲嚇壞路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