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消失影片藏殺機 網友爆:陸軍高層都看過

消失影片藏殺機 網友爆 陸軍高層都看過

洪仲丘消失影片藏殺機 深喉嚨冒死爆:陸軍高層都看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受虐致死案,16支監視器關鍵畫面一齊消失,機率比「連中10次威力彩還低」!有網友在PTT爆料,消失的影片片段,269旅、584旅、542旅、軍團等保防官政戰主任都看過,「現在就是給你打、給你罵,也不能給你真相,」因為只要證明洪是被「虐死」,事情就大條了,「542旅和六軍團甚至陸軍都會被『洗清』一遍!」

消失影片藏殺機 網友爆 陸軍高層都看過
▲網友以數學公式推算,16支監視器同時故障的機率比連中10次威力彩還難。

7月1日上午,542旅輔導長吳翼竹、上士范佐憲非常不尋常地「非洽公」到楊梅高山頂禁閉室營區,洪大姐洪慈庸質疑,不同單位的軍士官無故跨營拜訪,莫非是要「找朋友」?交代什麼事情?

洪的同袍劉烜揚日前受訪時爆料,范佐憲7月1日曾到禁閉室探視洪仲丘,當天范回部隊後,曾臭屁地跟他們說:「洪仲丘在裡面很苦,操得都快哭了!」還嗆,「我在禁閉室有朋友,不信等仲丘出來你們問他!」尤其講到洪跪地求饒時,范簡直快爽上天了。

巧合的是,范佐憲來訪當天,下午洪在禁閉室出操畫面,16支監視器竟同時消失,出現80分鐘空白,洪慈庸痛批軍檢長曹金生只會打高空,卻無法解釋監視器畫面全黑的原因,「難不成有什麼是我們不能看的嗎?」

有網友以數學公式計算,推出16支監視器同時故障的機率,比「連中10次威力彩還低」,另外網友指出,「軍方的盲點在大門、室外等都有拍到他,進出登記簿也有他們」,就算監視器畫面消失了,「問題在誰同意非奉核定人員進禁閉室操人?」只要提出這點,馬上打趴軍檢,「有種把全高山頂的影像,進出簿全部消失!」

消失影片藏殺機 網友爆 陸軍高層都看過
(圖/蘋果日報 翻攝台大批踢踢)

這篇《就算陸軍被大洗盤 我也要爆出來》為名的文章作者,在洪案全面爆發前就點出陳以人、范佐憲等關鍵人物,許多爆料文章事後一一都被證實為真,因此「269旅、584旅、542旅、軍團等保防官政戰主任都看過」的說法,也格外引人關注。(ETtoday)

消失影片藏殺機 網友爆:陸軍高層都看過 原文: 洪仲丘消失影片藏殺機 深喉嚨冒死爆:陸軍高層都看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