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單純的行車糾紛 竟棒打6旬翁

單純的行車糾紛 竟棒打6旬翁

預謀製造假車禍?2惡少戴口罩持球棒囂張追打6旬翁

真的是目無法紀,囂張到公然在路上拿球棒打人?日前有名老翁開車在產業道路上,他可能覺得前方車輛開得太慢準備超車,結果不慎擦撞到前方的車輛。老翁隨即下車察看,遭追撞的轎車也停車,其中1人下車察看,正當老翁要解釋時,突然車輛後座下來另1個年輕人,手持2根球棒,1根交給先下車察看的年輕人,2人隨即拿球棒朝老翁雙腳猛毆。

網路上最近流傳了一則影片,名為「單純的行車糾紛需要如此打人嗎?(請幫幫忙找人一下)」。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上月29日上午近8時左右。台南市一名60歲的張姓男子,當天開車行經南172線新化路段時,前方正好有一輛白色轎車開在前頭,由於當地屬地方縣道,當時除了張男駕駛的車輛和那輛白色車輛,並無其他車輛經過。

單純的行車糾紛 竟棒打6旬翁
單純的行車糾紛 竟棒打6旬翁
預謀製造假車禍?2惡少戴口罩持球棒囂張追打6旬翁

張男在行使途中,還一度稍停與在一旁推著推車的阿婆聊天,不料前方白色轎車疑似故意開得太慢,張男再度往前行駛時,只見前方的白色轎車緩慢行駛。張男一度嫌對方開太慢準備從左側超車時,卻突然傳出擦撞的聲音。轎車前座先下來一個穿黑衣、戴黑色口罩的年輕人下車,查看車輛有無受損。

張男之後也下車了解狀況,隨後白色轎車後座突然下來另一個穿土色上衣、黑色口罩的年輕人,手持2根球棒,他將其中1根交給黑衣年輕人,2人隨即朝張男的腿部一陣猛打,張男嚇得拔腿狂奔,連拖鞋都掉在地上。事後張男就醫返家休養,也到派出所報案,他表示並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突然遭到毆打,警方將循線追查車主到案說明。

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怒批2個年輕人太囂張。有人認為2人下車時還戴口罩,敢打人還敢戴口罩分明是孬種!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小屁孩隨機打人,有人則認為2惡少完全不給張男說話的機會,疑似刻意尋仇。不少網友轉載這段影片,直呼2惡少行徑太囂張,已決定發動人肉搜索,誓言將這打人的2名惡少揪出來。(NOWnews)

單純的行車糾紛 竟棒打6旬翁 原文: 預謀製造假車禍?2惡少戴口罩持球棒囂張追打6旬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