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長腿妹馬路上換鞋 走光了還沒發覺

長腿妹馬路上換鞋 走光了還沒發覺

寶馬長腿妹在路中換鞋 下半身意外走光

行車紀錄器,有時會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有民眾在台北市信義區某路段停紅燈時,看到前方的BMW轎車中,跑出來一位穿著粉色洋裝的長腿妹。她踩著拖鞋小跑步到後車廂,彎腰從中拿取高跟鞋更換,結果意外走光,露出小短褲來。

長腿妹馬路上換鞋 走光了還沒發覺
▲長腿妹路中換鞋走光。(圖/翻攝YouTube)

長腿妹換鞋意外走光,吸引近10萬網友觀看,不過有的人卻開始研究起這台轎車的後車廂,很多人不解後車廂為什麼會自己開啟,有人推測是自動感應功能,也有人說可能是一開始就沒有關好。

今年3月間,有民眾想看行車紀錄器,追查自己停在路邊的愛車被擦撞的過程,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清涼畫面,原來行車紀錄器意外拍到「三角褲辣妹」和男伴牽手走過車旁的畫面,「原來擦撞的時機不是重點」。(ETtoday)

長腿妹馬路上換鞋 走光了還沒發覺
▲行車紀錄器拍到「三角褲辣妹」。(圖/翻攝YouTube)

長腿妹馬路上換鞋 走光了還沒發覺 原文: 寶馬長腿妹在路中換鞋 下半身意外走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