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塗美白長白斑!日本佳麗寶回收45萬份

塗美白長白斑 日本佳麗寶回收45萬份

塗佳麗寶長白斑! 日回收45萬份產品

【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品牌佳麗寶(Kanebo),今日驚傳美白產品出問題。有不少皮膚科醫師表示,他們接獲許多病患的皮膚出現「白斑」症狀,而且都是在塗抹佳麗寶的美白化妝品之後才發生,今日佳麗寶表示,將54項相關產品進行自主回收。

佳麗寶表示,在今年5月陸續接獲皮膚科醫師表示,有許多病患在使用相關美白產品後,出現白斑症等過敏現象,當中有39人確定是使用美白化妝品後,出現白斑症狀。

佳麗寶公司今日今日表示,除了向社會大眾抱歉,已經自主回收54項、共45萬份產品,此外也影響25萬名日本使用者。(蘋果日報)

塗美白長白斑 日本佳麗寶回收45萬份
日本佳麗寶今日發出道歉啟事,並緊急回收45萬份美白商品。翻自日本佳麗寶網站

塗美白長白斑 日本佳麗寶回收45萬份
日本佳麗寶公司高層今出面道歉。法新社

原文: 塗佳麗寶長白斑! 日回收45萬份產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