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醫學院高材生 爬進女廁偷窺

醫學院高材生 爬進女廁偷窺

書唸到哪去!研究生爬廁偷窺 母痛斥

高材生竟然變色狼,一名剛剛考上國防醫學院研究所何姓男子,到基隆市文化中心圖書館唸書,看見隔壁坐著一名18歲的辣妹,穿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然後尾隨她到女廁,還趴在地上爬,偷窺辣妹上廁所,何姓男子兩度匍匐前進的畫面,被監視器拍到,他的母親痛罵說,書都念到哪裡去了。

修長美腿的18歲辣妹,才剛走進女廁,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尾隨跟到門口,誇張的畫面接著上演,他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眼睛緊盯廁所門縫,偷窺門內春光,聽到開門嚇到跳起來落跑,但還是好想看又折回來,再爬進廁所,被其他民眾撞見趕緊報案,而趴地偷窺狼還是醫學院研究生。

醫學院高材生 爬進女廁偷窺
書唸到哪去!研究生爬廁偷窺 母痛斥

上個月30日,何姓研究生到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唸書,覺得鄰座的梁姓女子很漂亮,心生歹念尾隨到廁所,當起偷窺狼,其他民眾趕緊報案。

信六所副所長郭憬融:「初步還不承認,那經我們出示監視器,他才坦承犯案。」

兒子偷窺女生被逮,媽媽怒氣沖沖趕到警局連賞兒子3耳光,大罵兒子書讀那麼多都唸到哪去,其實文化中心圖書館女廁沒有大門,廁所門縫約30公分高,其他民眾也相當擔心。

民眾:「上面可能太高,下面也是過高。」

圖書館承諾會再加強廁所安全設備,但這未來的醫生竟然大膽偷窺,不只傷了母親的心,爬進廁所的畫面,也真是讓人看傻眼。(TVBS)

醫學院高材生 爬進女廁偷窺 原文: 書唸到哪去!研究生爬廁偷窺 母痛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