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金正恩妹妹

金正恩妹妹

北韓神秘女子 疑似金正恩妹妹金汝靜亮相

在北韓人民軍建軍81周年宴會的一張照片,出現的一名神秘女子,疑似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靜。

金正恩妹妹

這張照片刊登在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第3版上,照片中一位身著正裝的年輕女性,坐在金正恩的姑姑、勞動黨總書記金慶喜旁邊。該女性的臉頰輪廓與髮型等,與陪同去年11月在金正恩視察騎馬中隊時,和2011年12月在金正日葬禮上露面的金汝靜非常相似,因此推斷,這名女性很可能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靜。

1987年出生金汝靜,所以引起矚目,是因為金正日與他的第三個夫人高英姬的獨生女兒,曾於1990年後半期與金正恩一道數年在瑞士留過學。

金汝靜去年7月與金正恩、李雪主夫婦,還一道出現在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中廣新聞網)

金正恩妹妹
金正恩妹妹

金正恩妹妹 原文: 北韓神秘女子 疑似金正恩妹妹金汝靜亮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