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金城武 老態

金城武 老態
金城武 老態

帥哥也崩壞 金城武濕身拍廣告驚見老態

性格帥哥金城武遠赴泰國拍攝茶品廣告,為了要呈現健康、自然的面貌,金城武可是吃足苦頭與「瀑布」、「梅花鹿」上演對手戲,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流出未經修圖的廣告照,讓人不禁感嘆歲月這把殺豬刀,帥哥也是會變老的啊......

▼金城武前往泰國拍攝茶品廣告。

金城武 老態

根據媒體報導,這次的廣告拍攝,金城武維持以往的低調作風,不請保鑣、不講排場,只帶了助理同行,拍攝時跟工作人員互動自然,不擺巨星架子!遇上「瀑布灌頂」等辛苦的濕身鏡頭,仍舊毫無怨言的配合拍攝,展現敬業的精神。

不過從現場流出的照片不難發現,「歲月」在金城武臉上留下的痕跡,僅管相較過往的「型男」形象變得更加粗獷,但還是遮掩不住眼袋、皺紋造成的老態。

金城武 老態 原文: 帥哥也崩壞 金城武濕身拍廣告驚見老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