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醬餅妹

醬餅妹
醬餅妹

「醬餅妹」甜美笑容配大眼 清新脫俗迷倒英國帥哥!

大陸一名清純可愛的「醬餅妹」劉語星在網路上竄紅,近日浙江工商大學一間餅店門口聚集10多名留學生,彈吉他、唱歌獻殷勤,突然一名高挺鼻子、藍眼睛的英國帥哥走向前,對著劉語星傻笑說:「明天我就要離開了,離開前鼓足勇氣和妳說,妳很漂亮,妳單純的笑容令我難忘!」

▼醬餅妹劉語星

醬餅妹

劉語星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瓜子臉,微笑時還會露出2個可愛的小梨渦,擄獲不少大男孩的心。上周末劉語星在店內賣餅,突然被一名英國美男子告白。男子坦言,留學期間迷上這位賣餅正妹,為了不留遺憾特地來告訴她。

有別於網路上濃妝豔抹的「正妹牆」,許多網友坦言,劉語星這類自然派的女生反倒流露出清新氣質,好感度極高,甚至有網友看完「醬餅妹」照片後直呼:「我又相信純純的愛了!」

工商大學學生透露,其實早在英國帥哥告白前,校內不少男性早已在宿舍內偷偷討論劉語星,將她封為「醬餅西施」、「醬餅妹」,許多人為了能看她一眼,常常排隊買餅,或是刻意從店門口路過偷瞄。

1991年出生的劉語星是安徽人,從去年12月跟著父母到工商大學附近開了這間醬香餅店。「醬餅妹」不僅長相可愛,手上功夫更是一流,醬香餅一旦到她的手裡,三兩下功夫就被切成大小一致的扇形,遞餅給顧客時,水汪汪的大眼電暈眾多男客人。

劉語星走紅後,許多人將她和「奶茶妹」章澤天相比,但不同於擁有名校背景的「奶茶妹」,劉語星從高一就休學賣餅打拼,每天從早上6點半忙到晚上10點,但她從不覺得賣餅油膩、勞累,更不認為自己外貌多美麗,一心只想為父母分擔辛勞。

醬餅妹 原文: 「醬餅妹」甜美笑容配大眼 清新脫俗迷倒英國帥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