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尼斯湖水怪 聲納

尼斯湖水怪 聲納

尼斯湖水怪跟船2分鐘 聲納全紀錄 聲納探測水怪現蹤?似巨蛇水底游 船長察覺異狀 手機拍下水怪影像

傳說不斷的英國尼斯湖水怪又現蹤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有觀光船用聲納,發現一隻寬度超過152公分,長度不明,像是蛇一樣的大型生物,在水面下跟著船一起前進。

尼斯湖水怪 聲納

船長發現異狀後,直接用手機將聲納螢幕拍下。
而這隻生物的影像,在兩分鐘後就不見蹤影。

西元1934年,一位醫師用相機拍下尼斯湖水怪在湖面上游泳的照片,雖然不清晰,但明確的凸顯出水怪特徵。

長長的脖子和扁小的頭部,看上去完全不像任何一種,我們已知的水生動物。
80多年來,目擊傳說不斷。

最近則是有當地的觀光船船長,用聲納系統發現牠的身影。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這艘船的聲納,探測到湖面下23公尺處,有生物跟著船在前進。

牠寬度約152公分,長度不明。
怎麼看都像是一隻像蛇的大型生物。

雖然這隻大型生物,兩分鐘後就從螢幕上消失。

但船長第一時間發現異狀,馬上就用手機將聲納螢幕拍下。
也是最新一次,尼斯湖水怪現蹤的身影。

原文: 尼斯湖水怪跟船2分鐘 聲納全紀錄 聲納探測水怪現蹤?似巨蛇水底游 船長察覺異狀 手機拍下水怪影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