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鬼影實錄

鬼影實錄
鬼影實錄

鬼影實錄 新居很猛鬼 租客怒告房東!

美國新澤西州一對情侶聲稱剛租下的新屋「鬧鬼」,住了一星期多便被迫搬走。他們入稟法院,要求房東賠償。但房東認為「鬧鬼」之說十分無稽,反控告他們違反租約。

▼卡倫與未婚夫欽奇利亞信誓旦旦的說,她們的家鬧鬼!(圖/取自網路)

鬼影實錄

一名叫作卡倫(Michele Callan)的女租客與未婚夫欽奇利亞(Josue Chinchilla),以及她的一對子女,3月1日在海洋郡租下一棟有三個房間的獨立屋。

但他們指搬進去後怪事連連,門會自動的大力關上;燈會自動閃爍;地下室亦傳出腳步聲。出外回到家後又發現,本來掛在衣櫥裡的衣服和毛巾卻散落一地。家裡更不時傳出鬼魂的低語。有一次甚至曾聽到「他們」說:「讓它燒吧!」這對夫婦告訴當地媒體說,他們是熬了很久才說自己,這屋子真的很猛鬼!

但最後一根稻草出現在3月8日晚,當時欽奇利亞發覺有「東西」拉開他的床單,並且伸出一隻「幽冥鬼手」觸摸他的肩膀!他的未婚妻則聲稱,親眼看見一個暗黑的鬼魂就站在她的未婚夫旁邊!

這種經驗太恐怖了,嚇得他們趕忙婦收拾細軟、帶著孩子連夜搬到飯店去住。

他們後來更入稟法院,要求房東退還2350美元(約7萬台幣)的押金。不過,住在隔壁、本身是執業牙醫的房東羅培茲(Richard Lopez)不信這一套。他認為是這對夫婦因為繳不出每月1500美元(約台幣4萬5000元)的房租,為擺脫為期一年的租約,才編造出這些鬼故事來脫身。羅培茲已經反告對方。此案定4月底開庭。

鬼影實錄 原文:【影】鬼影實錄 新居很猛鬼 租客怒告房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