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Kimberley

Kimberley

美萌新女聲Kimberley 18歲嗓音一鳴驚人

18歲的『美萌新女聲』Kimberley(陳芳語)是索尼音樂2012年度重點新人,細膩精緻的嗓音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曾以PK魔王之姿,創下連續4周挑戰成功的驚人紀錄。

來自澳洲墨爾本Kimberley,最近因為演唱偶像劇《翻糖花園》片尾曲<愛你>迅速累積人氣,帶有溫度的甜美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高音的轉折與飆唱,更是一絕,網友由歌聲技巧,猜測她年紀應該在22至25歲之間,但實際上Kimberley今年五月才正式滿18歲。

Kimberley

▼▲18歲的Kimberley唱功純熟。(圖/索尼)

Kimberley

年紀輕輕的她,歌唱經歷十分豐富,從8歲開始角逐歌唱比賽,曾獲得韓國三大企劃社之一的JYP公司青睞,JYP旗下有2PM、2AM、Wonder Girls、RAIN等知名韓星。13歲時,在澳洲被選中後,Kimberley常常赴海外參與大規模選秀活動,更曾遠赴紐約接受歌唱、跳舞、演出等訓練課程。

Kimberley即將在4月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但因中文咬字尚不清晰,因此這2年期間,公司天天幫她惡補中文,從一開始ㄓㄔㄕㄖ分不清,唱中文像含滷蛋,到現在已能精準掌握一首歌曲的咬字和發音。

原文: 影/美萌新女聲Kimberley 18歲嗓音一鳴驚人

▼Kimberley主打歌<愛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