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王建民婚外情

王建民婚外情

王建民婚外情 網友熱烈討論

美國職棒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召開記者會,坦承婚外情與公開致歉。台灣有網友認為,建仔形象不再完美無瑕;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球員自身的私領域,與建仔的職業無關。

建仔於台灣時間上午8時在美國維耶拉(Viera)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兩年前的婚外情,向社會大眾公開致歉。

▼ 王建民(左)與cyndi於前年在夜店認識,兩人約會時拍攝的親密照片外流。(圖/蘋果日報)

王建民緋聞

台大PTT實業坊的棒球板、王建民板與八卦板,建仔婚外情成為最熱門的話題,有網友認為,公眾人物對於社會有示範作用,婚外情將讓王建民的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

王建民板的死忠球迷,則是感到很震撼與難過;部分球迷認為,球員在球場表現與私領域可以分開檢視,還是會繼續支持王建民,不過,形象不再是完美無瑕。

▼ 王建民(左)與cyndi於前年在夜店認識,兩人約會時拍攝的親密照片外流。(圖/蘋果日報)

王建民緋聞

棒球板部分網友則認為,不少國外球員都出現婚外情,畢竟這是私領域,婚外情與球技無關,大家還是會看王建民的比賽,也會給與台灣選手支持,只是也會記得王建民曾經發生婚外情。

也有網友認為,過去王建民幾乎沒有疏於練習而狀況不佳的消息,就職業球員來看,王建民很敬業,沒有對不起球迷,婚外情是王建民個人的道德瑕疵,建仔真的對不起的,是他的老婆與家人。

王建民婚外情 原文: 王建民婚外情 網友熱烈討論(最上圖翻攝壹周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