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百大性感尤物

百大性感尤物
百大性感尤物

角逐百大性感尤物 女星拍影片拉票

知名的男性雜誌舉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不同的是這一次許多女藝人都錄製了拉票短片,像是蘇打綠,就把MV「喜歡寂寞」改變成「不甘寂寞」,替團員馨儀拉票;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更是穿上浴袍性感拉票。

▼ 百大性感尤物 票選記者會(左起)魏蔓、徐至琦、吳怡霈、劉伊心、林采緹。

百大性感尤物

藝人Janet:「去年穿太多衣服了,今年呢,為了要爭取你的票,我準備了非常性感的內衣要給你看,所以投票給我吧!」

正要打開浴袍,錄影機卻沒電了,這段影片看了不少網友捶心肝,知名男性雜誌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女藝人拉票都拚了。蘇打綠改編MV《不甘寂寞》:「劇烈的晃動火辣挑逗,你還遲疑什麼,趕快上網去投。」

蘇打綠團員馨儀就祭出性感照,成員們還替她把歌曲從「喜歡寂寞」改編成「不甘寂寞」催票,結果真的一口氣衝到第3名,拉票短片還有更搞怪的。閃靈樂團團長Doris:「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喔!」

用手跟肚臍眼,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KUSO的肚皮舞拉票短片也製造不少話題,全球百大美女票選結果4月25日才出爐,目前的前5名包括了冠軍的安心亞、模特兒林彩提、蘇打綠馨儀、Dreamgirls郭雪芙,第一名模林志玲沒有錄拉票短片,也有第5名,而其中演出小三角色爆紅的朱芯儀,名次往下跌。

藝人朱芯儀:「當了媽之後就會對這種東西,就會覺得有也不錯,但是沒有也不會很強求,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產後復出,朱芯儀身材依然纖細,而對於最近傳出隋棠刪她在電影版犀利人妻裡戲份,朱芯儀連忙替隋棠喊話。朱芯儀:「不要再傳了,我覺得棠棠(隋棠)一定很難過。」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最後誰能勝出,就看粉絲挺誰了。

百大性感尤物 原文: 〈獨家〉角逐百大性感尤物 女星拍影片拉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