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貞子開球

貞子開球
貞子開球

日本職棒邀貞子開球 趴地裝死笑翻球迷

七夜怪談中,恐怖的惡鬼「貞子」竟現身球場?日本職棒的火腿隊與羅德洋海洋隊在東京巨蛋進行比賽,開球投手並非名人或辣妹,而是貞子。當她出場時,即受到球迷熱情擁戴。

▼貞子開球超吸睛。(攝影・川口良介)

貞子開球

貞子以招牌的遮臉長髮,全白連身服飾進場,不同的是,腳上穿的是球鞋。且不同於電影中的爬行動做,為了節省時間,她抬頭挺胸,快步進球場。

▼貞子開球超吸睛。(攝影・川口良介)

貞子開球

原先準備投球的球員八木智哉還趕快讓出投手丘,站上投手丘的貞子擺出專業投手架式,且輕輕搖頭,笑翻球迷。在投球後,貞子突然躺在地上裝死,在攙扶下離場,更引來球場哄堂大笑。

驚悚電影《七夜怪談》在1998年上映後,席捲東亞,韓國與美國都曾翻拍。2012年,《七夜怪談3D版》上映在即,重視運動行銷的日本,請來最特別的國際巨星開球,相當吸睛。

貞子開球 原文: 日本職棒邀貞子開球 趴地裝死笑翻球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