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在我懷裡

在我懷裡

方炯鑌慢歌 李大仁唱不到 - 量身創作在我懷裡 無奈夯戲下檔了

曾以一首「壞人」唱進粉絲心坎,並在KTV排行榜蟬聯多時的創作歌手「阿鑌」方炯鑌,已有3年未推出新作,他寫歌速度太慢,最新情歌「在我懷裡」原是他客串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期間,看到「李大仁」角色,鎖定要給李大仁唱的,沒想到寫歌太慢,戲都下檔多時,他只好自嘲:「找不到李大仁唱,只好林凱(他在劇中的名字)自己唱了!」

線上先發行 粉絲反應佳

阿鑌的新歌「在我懷裡」先做線上發行,粉絲反應還不錯,他談到這首歌的意境:「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妳在我懷裡,卻不知道我愛妳。獻給所有,愛卻無法表達的朋友。」阿鑌認為現實生活裡,「程又青」與「李大仁」的完美結局,不過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而已。

寫歌門檻高 玩影像不設限

之前阿鑌因為創作太慢,常會不敢進唱片公司,深怕被「追殺」討歌,遲遲未發片,粉絲還以為公司將他「冷凍」,他寫歌自設門檻太高,卻對玩影像展現高度興趣,什麼都能拍,無論是人物、景色,或是和好友去衝浪,他都隨興拍下好多影片,再自己剪接,這次新歌「在我懷裡」雖尚未拍MV,他已自拍影像搭著用,他說:「這樣會讓歌曲更有畫面。」

4月20、21日阿鑌將到澳洲墨爾本和布里斯本擔任戴佩妮演唱會嘉賓。

原文: 方炯鑌慢歌 李大仁唱不到 - 量身創作在我懷裡 無奈夯戲下檔了

▼方炯鑌最新情歌是想著「李大仁」角色創作出來,但戲都下檔多時他的音樂才誕生。 (喜歡音樂提供)

在我懷裡

《在我懷裡》歌詞

作詞: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編曲:Terence

看著妳 為了他 淚在翻滾
我的心 為了妳 也在翻騰
此刻我只能是安慰妳的好朋友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經說過我不會愛上妳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對妳說 我不會愛上妳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努力告訴自己 我不會愛上妳
越用力越證明是我自己
太害怕失去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