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林牧潔

林牧潔

「剩女」林牧潔秀美腿 渴望桃花快快來!

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12日為美國鞋靴品牌擔任一日店長,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她,透露每天固定按摩,就是最好的保養秘訣。

▼ FASHION QUEEN 雜誌3月刊封面 (圖/林牧潔微博)

林牧潔

擁有一雙能夠與孫芸芸PK的修長美腿,林牧潔透露,想要有美腿很簡單,每天沐浴後抹上乳液,按摩一下,平常也要固定運動,「我不會久坐或久站,一定會適度讓雙腳休息」。

而最近都在忙著自創品牌的林牧潔,自從與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解除婚約後,一直處於小姑獨處的狀態,32歲的她忍不住感嘆:「其實我很常覺得自己沒遇到好的對象,但我根本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許某一天,對的人出現我就會知道了?」她期待桃花快快來。

林牧潔 原文: 「剩女」林牧潔秀美腿 渴望桃花快快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