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亞東戀

亞東戀

「亞東戀」升級? 傳蕭亞軒、柯震東夜店舌吻

Elva蕭亞軒和柯震東,上個月底被拍到相約看電影,還親暱續攤夜店玩環抱被抓包,相差12歲的「亞東戀」傳得滿城風雨,現在又有民眾跟媒體爆料,說兩人上週末在信義區夜店,如情侶般十指緊扣,甚至忘情舌吻,但女方承認有聚會否認喇舌,男方則說是講話靠很近。

▼「亞東戀」高調曬溫馨

亞東戀

電影《一百分的吻》:「1、2、3,你試試看,不要啦,你幹嘛啦。」

微電影中,和前男友王陽明拍吻戲,現實生活中,蕭亞軒也吻得精采,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蕭亞軒和柯震東上週末在信義區夜店,像情侶般十指緊扣,甚至忘情舌吻。

其實上個月底,蕭亞軒和柯震東就曾被拍到一起看電影,之後到夜店續攤,2人玩環抱還被抓包。藝人蕭亞軒(2012.1.29):「上帝是這樣嗎,我哪知啊,我真的不知道,就大家朋友聚會啊,所以一切都是...我也不知道耶,我還滿想問你們的。」

極力撇清和柯震東的緋聞,只說是一般朋友聚會,外傳「亞東戀」是孫芸芸、楊秀容等名媛好友牽線下促成,愛苗滋長已近1個月,由於2人都是人氣偶像,加上年齡相差12歲,始終否認到底。

沒想到就在蕭亞軒要去巴黎宣傳前的餞行派對,傳出她和柯震東不顧外人眼光,像熱戀情侶一般十指緊扣,最後甚至忘情舌吻,目睹的人都以為兩人打算宣告戀情,對此,已經飛到巴黎的蕭亞軒還是否認到底,只說在公共空間哪有可能,男主角柯震東也否認舌吻,只說是講話比較靠近。

亞東戀 原文: 「亞東戀」升級? 傳蕭亞軒、柯震東夜店舌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