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太陽劇團首起表演意外 女舞者墜亡

太陽劇團首起表演意外 女舞者墜亡

太陽劇團30年首起表演致死意外

【綜合報導】全球知名的《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上周六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飯店(MGM)演出經典劇碼《Ka》時,一位31歲的女舞者在表演中自至少50呎高(約15公尺)空中墜下,當著全場觀眾面前摔死。這是《太陽劇團》30年來首度有表演者在表演途中發生意外死亡。

原本《太陽劇團》宣佈,將暫停《Ka》劇表演,但稍早又發表正式聲明表示,《Ka》劇將無限期停演。死亡的女舞者是古亞及佑(Sarah Guyard-Guillot),她是《Ka》劇2006年開始公演的首批舞者,對這齣劇非常熟悉,表演資歷達22年,育有2子。(蘋果日報)

太陽劇團首起表演意外 女舞者墜亡
Photo of Sarah performing from Facebook

太陽劇團首起表演意外 女舞者墜亡
《太陽劇團》的招牌戲碼之一《Ka》。翻攝網路

太陽劇團首起表演意外 女舞者墜亡 原文: 太陽劇團30年首起表演致死意外(Title圖/AP 圖左為Sara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