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麵糰放車上 兩小時曬成餅乾

麵糰放車上 兩小時曬成餅乾

美西熱爆 攝氏50度室外煎蛋瞬間熟

美國西部最近出現百年來最強熱浪,從上個月29日到現在,溫度持續飆升,至少34人脫水送醫,拉斯維加斯一名男子因此喪命,究竟熱得有多誇張?就有網友在攝氏將近50度的太陽下煎蛋,生蛋立刻變成荷包蛋;鳳凰城氣象站人員,更在大太陽曝曬的車內烤餅乾,據說當時車內溫度飆到攝氏93度,兩個小時就能把麵糰烤成餅乾,就連平常事赤腳走路的狗狗也受不了,得穿鞋才能在公園裡奔跑。

一張板凳、一個平底鍋,大太陽下就能煎蛋,這一點也不誇張,美國西部遭受熱浪侵襲,溫度計顯示華氏120度,相當於攝氏50度的高溫下,不用幾分鐘,蛋白、蛋黃就凝固,成了荷包蛋。

鳳凰城有氣象站人員,更在公務車的擋風玻璃下烤餅乾,太陽曝曬下,車內溫度逼近攝氏93度,兩小時麵糰就能烤成餅乾;300磅的冰塊放在街頭,撐個半天才溶化應該沒問題,但透過縮時攝影,才1、2個小時冰塊越來越小塊,5個小時就全化成水,不用說冰塊,就連人也快受不了。民眾:「現在華氏142度(攝氏61度)。」

民眾:「如果你不喜歡熱天,你知道我會說什麼嗎,就是別再回來這裡了,好嗎。」

實在是熱到爆表,衣服穿得再少,走在街上不用一分鐘馬上一身汗,人還可以靠著吃冰或是泡在水裡消暑,平常赤腳走路狗狗可就辛苦了,得穿上鞋子,避免腳被燙傷。

民眾:「我穿著白色衣服,所以感覺還可以,感謝老天,你知道最好待在室內大量喝水,這是我能說的,這裡是亞利桑那。」

這場百年來最強熱浪,美西各地高溫都比平均值高出8度,拉斯維加斯還有人被熱死,其中加州的死亡谷最熱,出現攝氏54度的驚人高溫,就連飛機都無法正常起降取消航班,美國國家氣象局持續對加州、亞利桑那和內華達州發布高溫警報,除了多補充水分,良心建議還是別外出比較好。(TVBS)

麵糰放車上 兩小時曬成餅乾 原文: 美西熱爆 攝氏50度室外煎蛋瞬間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