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批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沒包袱

批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沒包袱

沒包袱攻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我不是宅男女神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藝人張克帆5日在個人臉書貼文,論台灣畢業生月領22K「素質只值那麼多」,引發廣大網友關注。他因上節目談相關主題,逕有所感,表明自己沒有藝人包袱:「我不是宅男女神,沒什麼好怕的,公眾人物怕得罪人,這種不敢講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他反攻要網友別惡意中傷,「躲在網路的『小蟑螂』,不會有力量。」

張克帆提到原先出發點沒惡意,因近日上台談話性節目,聽聞女來賓談論男友工作找了一年,卻高不成、低不就,感概她明顯嫌另一半錢賺得少,遂有感而發,「台灣不是找不到工作,汽車玻璃學徒月薪有4、5萬,還有其他高薪工作卻徵不到人,年輕人選擇就業的角度不太一樣,原本這只是篇幽默的文章。」

批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沒包袱
▲張克帆在個人臉書貼文論大學生素質。(圖/張克帆臉書)

發文引來不少負面聲浪,稱他「炒新聞搏版面」、「過氣藝人」、「愛打嘴砲」,還有眾多網友直言演藝圈素質差,不過另一派支持者則認為張克帆點出薪資倒退,確實為社會現實面,他說:「我只是在Right Timing講到Right Thing,不覺得這樣的言論有什麼不對,公眾人物怕得罪人,這種不敢講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自認沒包袱 趣言:我不是宅男女神

心平靜氣看待回應,貼文卻接連刪除,張克帆澄清並非不敢面對,「刪除是覺得不夠幽默,一時不知怎麼封鎖負面留言,乾脆整篇撤下。」稱自己沒有藝人包袱,「我在個人臉書發言,又不是粉絲團,何況也不是宅男女神,沒什麼好怕的,公眾人物沒有百分之百獲得大眾喜歡的。」

遭網友指稱欠錢一事,他頻頻喊冤表示是投資失誤,「是我自己把錢賠掉,哪有欠人家債務,2002年確實有人告我,後來法院也裁定我沒有詐欺。」張克帆挑明要網友別惡意中傷,若遇人身攻擊將採取法律行動,「躲在網路的『小蟑螂』不會有力量,我也不相信『小蟑螂』會是我代言商品的銷售目標。」

批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沒包袱
▲張克帆稱刪文是認為不夠幽默。(圖/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認為工作新鮮人薪資伴隨個人價值,「是市場決定的,當然財團可能也是壓榨大量人力水準,政府應該負些責任。」現今畢業後即擁有一技之長的大學生,確實不比數十年前,他說:「雖然現在很多草莓族、豆腐族甚至是豆渣族,但當然也有肯打拚努力的學生,一般年輕人還是很優秀的。」(NOWnews)

批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沒包袱 原文: 沒包袱攻酸民「小蟑螂」 張克帆:我不是宅男女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