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陰陽眼兄妹 稱跟4鬼生活

陰陽眼兄妹 稱跟4鬼生活

驚!英國陰陽眼小兄妹 與鬼同住、變好友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界上就是有許多解不開的謎,特別是一直以來無法證實的世上是否有「鬼」的爭議。但在英國柴郡有一對兄妹聲稱,自己一天到晚見鬼,且除了跟鬼變成好友外,甚至還一起住、跟著搬家。

據英國《鏡報》報導,數年前,10歲的傑登(Jadon Billington)告訴母親,有一名男天使在晚間探訪他,媽媽起初不信,但接著連8歲的妹妹露西(Lucy)也說見到鬼,因此媽媽開始相信這對小兄妹擁有非凡的「通靈能力」。

陰陽眼兄妹 稱跟4鬼生活
驚!英國陰陽眼小兄妹 與鬼同住、變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出,其後兄妹更告訴母親,家裡至少有4隻鬼一起生活,包括1對美國情侶、1名男天使和1名女童。此外,自己與鬼已經成為好友,就連一家人日後搬家,這些鬼朋友也跟著搬進新屋。

傑登的母親說,一開始不太相信傑登說的話,但接著連妹妹露西也這麼說,之後這些鬼朋友曾透過拉扯褲腳、戳眼睛、令電視出現雪花等方式試圖證明自己存在。

據報,傑登母親知道後不但沒有惶恐,反而莫名興奮,也覺得跟鬼朋友們一起生活沒有什麼大礙,自己也喜歡有鬼在家。(NOWnews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陰陽眼兄妹 稱跟4鬼生活 原文: 驚!英國陰陽眼小兄妹 與鬼同住、變好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