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移民火星

移民火星

你報名了沒?「移民火星計畫」 7.8萬人搶4缺

由荷蘭一家名為「火星一號」(Mars One)實境節目製作公司,舉辦的「永久移民火星計畫」,迄今已有120多個國家,將近8萬人報名,其中申請者大多來自美國及中國,英國則排名第三。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火星一號計劃」是由一家荷蘭私人公司主導的火星探測計劃,目的是在火星建立人類永久殖民地。預計於2023年派遣首批4名志願者前往火星,他們將作為火星永久定居的先鋒,此後兩年內還將有更多的志願者抵達。

移民火星
你報名了沒?「移民火星計畫」 7.8萬人搶4缺

據悉,自從4月22日開放報名以來,短短兩個星期內就收到7萬8千多份的申請,因此,火星探險家目前可能是史上最受歡迎的工作。目前有1萬7千多位申請者來自美國,其次是中國大陸,共有1萬2百多人,英國有3千多名申請者,排名第三。其他排名前十名的國家為俄羅斯、墨西哥、巴西、加拿大、哥倫比亞、阿根廷和印度等。

而該計劃負責人蘭斯多普(BasLansdorp)表示,希望在報名截止前,也就是8月31日前,最終能收到50萬份的申請。這項計畫地報名條件是,須年滿18歲的成人,且要符合身心健康、無慢性疾病、具好奇心和創造力,與團體相處融洽的條件,就可以上網填寫基本資料等,並上傳1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短片,即報名完成。

此外,報名費則從5到75美元不等(約台幣147至2200元),以申請者的國家經濟能力作為依據,美國人的報名費為38美元(約台幣1100多元)。隨後火星一號會分兩階段篩選出28到40位的申請者,並進行7年培訓,最後選出4位移民火星的幸運兒。(NOWnews)

移民火星 原文: 你報名了沒?「移民火星計畫」 7.8萬人搶4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