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千萬房產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千萬房產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1500萬房動機遭疑

前棒棒堂二軍、「超克7」成員小馬(本名簡翔棋)上月31日在澳門住處和老婆葉翎涵為己外遇一事爭吵,親眼目睹其妻從9樓一躍而下,結束24歲生命。上週他攜亡妻遺體返台,好友為證他正在協助靈骨塔後事,據《蘋果日報》報導,接獲讀者爆料稱小馬近日前去看房,看中1500萬元房子,並對住屋風水極為講究,財源和買屋動機令人匪夷所思。

前日小馬和男性友人至預售屋接待中心,相關人員表示他行程匆忙、態度十分客氣,屬意兩房25坪大小,對住宅方位略有講究,「(看了)18樓,因為他一定要朝南的,不朝北。」據悉該房價每坪價位超過60萬元,總價1500萬元。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千萬房產
▲小馬(右)日前去看房,據悉對住宅方位極講究。(資料照/擷自Alisya臉書)

好友聽聞他看屋一事,驚呼:「他哪來的錢買?」對於買房動機更不得其解,推斷有帶1歲女兒返台定居打算。而小馬好友Andy哥則撇稱,透露買房是家人所需:「他這2天都在工作人陪同下去看靈骨塔,那天是他哥哥嫂嫂要看房子,怕他一人在家胡思亂想,叫他一起出去走走散心。」(NOWnews)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生命線專線:1995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千萬房產 原文: 妻屍骨未寒 小馬看1500萬房動機遭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