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荷蘭女「腳高潮」 搔腳丫就不行了

荷蘭女腳高潮 搔腳丫就不行了

「腳高潮」全球唯一病例 荷蘭女:像有人跟我左腳做愛

不是敏感帶在腳丫,而是貨真價實的「腳高潮」!荷蘭一名女子向醫師哭訴她的罕見病狀,每當左腳持續受到刺激,即便是不帶性慾的情況下也會感受到性高潮,而且每天約要經歷5、6次,「感覺就像有人對著我的左腳做愛……」

▼「腳高潮」全球唯一病例,婦女常覺得有人和她的腳丫做愛,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荷蘭女腳高潮 搔腳丫就不行了

荷蘭烏德勒支大學神經精神病學教授瓦爾丁格(Dr. Marcel D. Waldinger)表示,這名55歲婦人深受「腳高潮」困擾,起初研究人員為了驗證是否真由腳部觸發,還注射麻醉藥「關閉」她的脊髓神經,使下肢完全接收不到感官訊息,結果高潮果然停止了。

荷蘭女腳高潮 搔腳丫就不行了
▲「腳高潮」可能是一種大腦「混亂」的結果。(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經研究指出,「腳高潮」可能是一種大腦「混亂」的結果。婦人曾因敗血症感染,花了3個禮拜住院治療,其中多數時間昏迷不醒;但在她醒來以後,赫然發覺左腳出現燒灼及刺痛感,並且伴隨而來陣陣性高潮。

瓦爾丁格指出,也許是腳部的微小神經纖維受損,使大腦無法從腳接受到感官訊息,因此將它與陰道的訊息接收混在一起。一年半後,當婦人的腳神經再生時,大腦不再區分腳和陰道接受到的訊息,這意味著每次對她的腳掌刺激,都等於直接刺激她的陰道。

研究人員認為,婦人罹患目前已知全球唯一一起「腳高潮症候群」。瓦爾丁格說,不需要為此感到不好意思,「它是一種神經系統的錯亂,並非心理現象,我們可以治療它。」據了解,該名婦人已經8個月沒有經歷到「腳高潮」,不過如果症狀再度出現,仍可用麻藥抑制。(ETtoday)

荷蘭女「腳高潮」 搔腳丫就不行了 原文: 「腳高潮」全球唯一病例 荷蘭女:像有人跟我左腳做愛

▼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